可相信 世上竟有未曾一面 就生死相随的爱情

致明楼

容我混个更,明诚的告白,以此赠与@是子木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哥哥:

若早知你会来,那荆棘满布的童年,必是度险如夷;
若早知你会来,那死水微澜的永夜,必是安然入眠;
若早知你会来,那凄惶无终的苦难,必是滋如饮甜;
若早知你会来,那卑微哀绝的小脸,必是耀熠展颜;

我甘愿在上海滩的波源诡谲里握着笔;
我甘愿在伏龙芝的冰天雪地里扛着枪;

命运的痛吻,深深浅浅;
到爱的距离,短短长长;

纵使骨肉血脉报以你,不能;
纵使怙恃椿萱馈以我,无法;

长恨至此伊始绵延,无望年年岁岁
溺爱余生相濡以沫,幸有岁岁年年

你,寻得一颗心,无憾;
我,守住一个人,足矣;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是花花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